🤖🍫

人菜瘾大,别骂了别骂了

关于UZI退役的一些矫情的话



夏季赛已经开赛了两周,我也是现在才明白,那些喜欢的选手退役了就想脱坑的人的感受。


我想起《小王子》里的那段“如果有人爱上一朵花,天上的星星有亿万颗,而这朵花只长在其中一颗上,这足以让他在仰望夜空时感到很快乐……如果绵羊把花吃掉了,对他来说等于所有的星星突然熄灭了!”


我想狗对我来说,也是这么个意义吧。纵使S9那场小组赛结束之后他就没再上场,这两百多天我对整个lol赛事还是很关注的,尤其是lpl和lck,会在意rng,会在意其他哪个队强,会在意版本,我会想着终有一天狗会上场,等他上场是又是个怎样的局势呢?


官宣退役之前我曾经和朋友自我安慰地说过,两年多前,还只敢期盼着uzi能拿一个冠军,不管是什么赛事,内战外战都好。现在其实除了s赛,其他都基本拿到过了……人生总是充满了遗憾,尤其是我作为粉丝,仅仅是一个旁观者,我能做的只能是在他在役时给他加油,在他退役时尊重他的决定,祝福他。


关于我自己的遗憾也是有的,S7小组赛打fnc那场,是在广州,那时候我还只是个实习生,黄牛票几乎是我半个月的工资了,我在场馆外面想了想,最终决定还是放弃。“总会有下次的,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买黄牛票也要进去看。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或者就像很多路人说的,如果一个老选手已经疾病缠身,战队成绩不理想,队友发挥不稳定,还不如退役了好,继续打下去也会让粉丝更难受。


但是啊,如果没退役,那只是一个未完成的梦想,退役了,那就只能是一个永远的遗憾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