🤖🍫

人菜瘾大,别骂了别骂了

【DN/NM】小甜饼×2

*和之前两篇设定一样,当架空看也行

*OOC,傻白甜,小学生文笔

*可能有BUG和错别字

(求求别再屏蔽了🙏)

 

 

 


1.吃巧克力的方式

   梅洛吃巧克力的方式,总是咬住一角,然后轻轻地掰动一下,“啪嗒”一声咬下一大块,再细细咀嚼。离开华米兹之家后,偶尔为了避免暴露身份线索,在通话时会为了不发出声音而选择舔舐巧克力。但是现在——
  “梅洛,你现在没有在和敌人交涉,我这里也非常安全,你不需要这样吃巧克力。”
    梅洛今天没有戴他的漆黑的手套,露出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,指甲涂着厚亮的黑色指甲油。
    梅洛伸出舌头,舔着板块巧克力,偶尔手指沾到,他便把手指放在舌尖上不轻不重地舔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梅洛一副轻佻的样子看着尼亚,“我是故意的。你就没有别的话想说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牙痛的话我的建议是少吃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今天忘记戴手套出门了,我可以让人现在提供一双给你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梅洛定定地看了尼亚几秒,狠狠地咬下一大口巧克力,“你故意的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的嘴角沾到巧克力了。”突然尼亚凑近梅洛,伸出了舌头,往他嘴边舔了一下,“还有我想说的是,亲爱的梅洛,希望你在不必要的时候,少在其他人面前这样吃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 梅洛似乎满意地笑了一下,抬起手机轻轻刮了一下尼亚的下把,“那亲爱的尼亚,你绝对不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提醒别人嘴角沾到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 

2、《玩具总动员》梗

   尼亚的宝贝玩具们,其实都是有灵魂的,但他们也会严格遵守着“只有在确保主人看不到的时候才能活动”的规则,当KIRA事件结束后,他的指偶们终于不用再“装死”。

   代表着“尼亚”和“梅洛”的指偶在玩具箱盖上后,“梅洛”便迫不及待地到处蹦跶观察着——因为他们是没有下半身的指偶,移动的方式只能靠弹跳。

   “你好,欢迎两位。”一只深绿色的恐龙玩具对他们两个说到。

   “Hi!我叫Mello,那边那个死鱼眼的呆子叫Near,额……为了避免和我们的主人混淆,你可以叫我们Mel和……Nears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被称为“Nears”的指偶向恐龙礼貌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噢我知道,你就是代表尼亚和那位梅洛先生的指偶。”这时一个手枪模型说到。“咦?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,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大概是被尼亚给处理掉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可惜。欢迎你们来到玩具箱,你们可以尽情活动,因为尼亚平时几乎不怎么打开这个玩具箱,你们也可以去箱子外,这个房间没设监控,如你们所见,外面也有一些放不进来的大型玩具,但要谨慎一些不要被人类发现。”

 

    对于梅洛曾经生气地拿枪指着尼亚的事情,玩具们都有所闻,他们本以为Nears和Mel关系也是会很恶劣。出乎意料的是,虽然Mel总是对Ness冷嘲热讽,还时不时小小地捉弄他,但还是能看出他们关系非常好。

    Mel非常活跃,总是蹦跶着身躯穿梭在各位邻居间,玩累了便会回到Nears的身边,有时也会拉着Nears跳出箱子外找大型玩具们玩。相对的,Nears就和尼亚本人一样,总是静静地呆着,和其他玩具说话礼貌客气,却不亲近,只有对着Mel偶尔会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今天Mel硬是拉上Nears去找箱子外的火车模型玩,他们两个趴在火车模型的车厢顶部上,感受着火车穿梭在轨道时的速度。

   “我真高兴你们两个的感情这么好,因为看起来梅洛非常的讨厌尼亚,听机器人德利说他们昨天又吵得不可开交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这样认为,我们的主人非常聪明,我和Nears自诞生以来就如此相亲相爱,并不是因为被寄予了什么希望或者心愿,而是事实就是如此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是说事实上尼亚和梅洛就是两情相悦?别开玩笑了,他们说话总是对对方冷嘲热讽,特别梅洛,总是对尼亚不满……虽然你们也是这样,但梅洛可不会拉上尼亚去坐火车旅游,也不会和他骑着鸭子在水上漂来漂去。”一旁在充气池子里的玩具鸭子在听到Mel的话后,显然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“没有人类能坐着鸭子在水上漂来漂去的,更别说是两个人。”后面的Nears冷不丁地开口。

    “哈哈你不信吗?来打个赌怎样,一年之内,如果他们两个决裂了,就当是你赢了,如果他们有任何相爱的表现,就当是我赢了。赌注就是给对方把风一个星期。”

    一个月后,新来的塔罗牌告诉他们,尼亚和梅洛接吻了。

 

END

   

   祝大家粽子节快乐!

   虽然写了小甜饼,但我是喜欢吃咸粽子的!

   也是和病友帽讨论出来的梗,标题是随便起的,等我哪天写文水平修炼好点再修改扩写。

   谢谢观看到这里以及给我前两篇小白文捧场的姐妹们!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